三月初的某一天,我跟黃小四在進行飯後散步。散著散著走到全家要買無糖茶,看到DHC的贈閱品如下。

100329-01.jpg 

黃小四對於這個封面下了一個註解:
(用手指堵住耳朵)『嗯啊哈哈哈~你說什麼人家聽不見啦~』

--
噗友提供了這段影片(不提供內嵌,請點選Youtube網址)

瘋電視-蘭寇小姐-蘭寇櫃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lJJSmif1iE

100329-02.jpg 

Huskyx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天吃完晚餐,我們進行例行性的飯後散步閒聊。

走著走著,我們走到了台大法商旁。
100318-03.jpg  
(嘖嘖,十多年前我還在對面的高中上課時,這裡就只是一片矮房子宿舍+餐廳) 

突然眼尖的黃小四看到了一個東西,一塊綁在樹上的公告。
100318-04.jpg  

『……………』
『……………』 (兩人對目相望)

我說:『Wow~台北有樹木保護自治條例耶,台大的樹好幸福,都被保護到了。那松山菸廠的呢?』
黃小四回:『大概是台北市政府以為那不是樹,只是一些大蘑菇而已。』 (顯示為酸)

 

延伸閱讀:
老樟樹之死 -- 松山菸廠 2010/03/19
老樟樹現況091027

Huskyx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中午去吃了杏子豬排(點我有連結)

100131-01.jpg
我們大約是十二點出頭到的,沒有訂位。於是在門口排了快二十分鐘。

100131-02.jpg
進到店內沒多久,就送上來這道開胃菜,蘿蔔乾絲,其實味道還不錯(不過已經被吃過了)


100131-03.jpg
這裡兩個飯桶都熱熱的有蒸氣,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桌上吃的都是從這挖出來的
他的白飯(或五穀)是吃到爆飽的。

 

100131-04.jpg
無限量供應的高麗菜絲(只有高麗菜喔)。
可以自行配上紫蘇梅醬或柚子醋。這個就還好,我個人是覺得福勝亭的用來加高麗菜絲的醬料比較合我胃口(不過依然是一個被吃過了的狀態)


100131-05.jpg
這個是炸豬排三明治,味道不錯,相得得我的胃口。
裡頭有放芥末,導致黃小四的喜愛度下降,不過他說還不到討厭的地步。(謎之音:為什麼只剩一塊啊?)


100131-06.jpg
這是我的點的生薑照燒豬排,味道不錯。唯獨那個照燒豬排有肥肉,扣很大分數。早知道應該跟黃小四一樣點炸豬排,就分不出來了。(終於有一張記得在動手之前照相了)

黃小四點的厚切咖哩炸豬排,我覺得很好吃。但是沒有照片,我想各位應該不會想要看咬一半的豬排(按下刪除)

--
標題只是個事後感嘆而已,跟內文沒關係。
食物一上來,腦袋只想到嚐味道,哪還等得及拍照呀(夾起來吞)
 

 

Huskyx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9 Fri 2010 23:04
  • 訂正

 
我會先回家停車換機車喔 (17:40)
可是早上我後來騎機車耶,怕遲到 (17:53)
瞭解,那我會戴安全帽坐捷運過去西門喔 (17:88)
這樣會被逮捕吧? (18:28)
 

逮……逮捕?
   ﹨
  (; ̄Д ̄) ←我打開簡訊的表情

 
於是只好乖乖訂正。
 
嗯,為了避免被逮捕,我會把安全帽在手上 (18:28)
 

Huskyx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自己照著鏡子,左看右看,然後拿出手機打算來自拍一張。

『你在幹嘛?』 黃小四看我拿著手機對著鏡子。
『沒呀,我覺得這個角度的自己好可愛,想拍起來。』

『沒有人自己說自己可愛的好嗎?可愛啊帥氣啊應該都是別人說的,哪有人自己說自己的?』
他的額頭上好像冒出青筋。

『............那你覺得我長得怎樣?』我瞇著眼看著他
......ㄟ兜......你當然是可愛又帥氣啊...』


--
既然他都這麼說了,那我也就只好謙虛地收下了(繼續拿手機拍)

Huskyx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在逛拍賣的黃小四丟過來這個雪花高領毛衣。 (DIOR HOMME 2008)
 
100125-01

 
黃小四 說:
 這件很妙,如果你有Model的身材比例ok,但不是的話穿起來就會顯得身體肥短
 
100125-02
Husky 說:
 ……………這種二維條碼圖要一萬四?!!
 (請看示範→)
 
黃小四 說:
 因為他是高貴的DIOR啊(挖鼻孔)

 
--
不知道拿這張衣服的圖來刷會刷出什麼東西
--
產品參考來源請按我(Y拍)

 

Huskyx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得不承認,火鍋是寒流來時的優良活動。

100104-01
(這間是在黃小四家附近,我們最常去吃的涮涮鍋,你看那個杯盤狼藉的樣子…)

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吃的時間都相當詭異。
100104-02
(沒辦法,八點才下班,到火鍋店都快九點了)

也許是因為今年冬天寒流特別多,我們吃火鍋的次數也變多。像上星期六約阿莫夫夫還有騎士來家裏吃。

100115-01
(吃火鍋配紅白歌合戰)

阿莫和Albert他們一早就先去了傳統市場買蛤仔、魚片(忘了是什麼魚)、豬牛羊肉、蟹腳(超美味!)以及三斤的萵苣。
我們則準備飲料啤酒(怎麼可以沒有)、木耳(清肺用)、(鈉味精超多的)各式餃類跟貢丸、填飽用的粉絲、做湯底的一整棵高麗菜和三大把黃小四最愛的金針菇。
100114-01
(起鍋了!快搶!)

而為了抵禦本週侵台的攝氏八度低溫寒流,星期二我們前進了另一間小火鍋店進行一個脂肪填充的動作。
100115-02
(西門町的八豆小火鍋,價格實惠吃到飽,推薦!)

從一開始我討厭火鍋(請按我閱讀『火鍋的正解』),接下來會配合出席火鍋趴體 (請按我閱讀『就算是火鍋白痴也不應該挑的火鍋料』),到現在承認火鍋是寒流來時優良的活動,還記錄了本犬吃涮涮鍋的SOP(按我見上篇)

在這裡我要感謝我們家黃小四,謝謝你不嫌棄我逐漸正廣的中居,讓我們在冬季無後顧之憂地共享溫暖。

--
順便先想一下,今天晚餐要吃什麼?

--
1/15後記:昨天晚餐再次吃黃記滷肉飯,美味!

--
再後記:本部落格絕對不會(也沒有能力)朝食玩部落格進化!雖然一直寫吃的……

Huskyx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目的:
  為使涮涮鍋的進食流程標準化,藉以達成涮涮鍋進食品質的穩定性,特制定此流程。

二、範圍:
  本犬進食一般涮涮鍋之作業,及作業中之周遭事件。

三、作業流程:
(1)打開開關,將高麗菜(或白菜)撕成小片放入鍋中。
(2)放入香菇、蕃茄、榨菜片。
(3)等水滾。
(4)抬頭看黃小四一眼,他除了高麗菜之外,其他的香菇、蕃茄、榨菜片、豆腐、魚板、魚餃、蝦餃、蛋餃、貢丸、金針菇已經在(1)統統放進去了。
(豬血糕不放)
(5)放入豆腐、豬血糕、魚板、貢丸。
(6)水還沒滾。黃小四開始開始吃金針菇。
(7)因為沒放菜,黃小四的鍋水滾得比較快,開始丟肉。我的鍋水還沒滾。
(8)黃小四開始吃肉。我的鍋水依舊還沒滾。
(9)水終於滾了,放入魚板、魚餃、蝦餃、蛋餃、貢丸(金針菇不放),等第二次水滾。
(10)水再次滾了,開始吃第一批。
(11)第一批吃完,丟麵條,開始正式涮肉。
(12)吃完第一次三片肉,黃小四已經吃完所有的肉,開始考慮再點一盤肉,再點機率為百分之五十。
(13)涮完肉,打蛋,等水滾後放入萵苣,關火。
(14)依序從萵苣、蛋、剩下的餃類、高麗菜逐一吃完。
(15)完食,付帳,腹脹。

四、注意事項
(1)本作業流程適合於氣溫低於攝氏15度下進行,超過攝氏20度嚴厲禁止(或需更換泳褲進行)
(2)本作業流程於體重超過90Kg後自動失效。

 

Huskyx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