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ay場翻滾十來年
自己號稱老妖,有著不怕梗塞的超重心機

我本佛心來著
僅守著『害人知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與哈媽的約定事項第五十三條
不愛四處攻城掠地
只守著自己的營地
偶爾出去打打游擊探偵敵情

當然,偶爾也會有一兩個人在壕溝前四處觀看

為了確認來者身份,只能拿出基本戰鬥教練欺敵篇
『拿下鋼盔,伸至壕溝邊緣,左欺敵,右欺敵,欺敵欺敵再欺敵。』
等到確認戰況明朗,我看我的鋼盔都生蜘蛛絲了

沒辦法,仗打得越多越怕死
 
有個人在外面觀望了半年多,終於受不了了
在我還在拿鋼盔搖晃欺敵自嗨的時候,直接丟了一顆拔辣過來

 
心急著那可能會造成重大致命傷,趕快衝上前去接起來,結果……
那是一顆把我和他變成閃光彈的神奇寶貝球


趁著我被閃得暈暈的時候,就被收起來了
就是這樣~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x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