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不解努力皺眉中的小府問:
『今年101大爆炸的時候的時候,我在床上滾來滾去』
你是說當時的你正在翻雲覆雨中嗎?



回覆親愛的小府:
並沒有翻雲覆雨喔
天氣那麼冷
我連棉被都緊抱不放,就別提脫褻衣了

至於那個滾來滾去事件
內容可能有閃,請戴墨鏡後閱讀
 



其實12/31號那天晚上,
H2兩人去了家樂福,阿奇說他要買個實用的東西。
等他喘吁吁地到結帳處時,我才發現他抬了一台葉片式電暖器。

『你叫我開車跑來家樂福就為了買這台怪獸?!』我的臉部有點扭曲。
『有人怕冷。』他說。

拎回家裝好,把功率開到最大。
半小時之後,我發現我的出沒範圍從棉被轉移到電暖器旁邊。
他摸摸我的頭說:『電暖器很舒服喔~』
 
我這時才意識到他說的那個「人」是我
不然寒流來都只穿毛衣出門的他,其實根本不需要買電暖器。
「啪」的一聲,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被打到,覺得一片昏天暗地…………
 
 
不對!怎麼真的暗下來了?!
喵的,跳電了啦!
 
因為阿奇當天家裏人口眾多,用電量超大,只好妥協把功率調小。
所以我又回到床舖上COSPLAY「金太郎飴」
(註:日本兒童節吃的糖,捲成長條狀旁邊有臉的。感謝蔥寶的示範。)

 
此時遠方開始響起一連串的鞭炮聲,H2的2008就在「金太郎飴滾滾樂」的遊戲當中揭開序幕。
 
--
所以,真的是滾來滾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x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