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四在我在msn上跟我抱怨說他昨晚做了怪夢:『夢到我火大說老子不幹了,結果公司大樓變得很巨大我走不出去,老闆追來我把他幹掉,按他不是人類,居然還繼續追殺我!然後我就醒了…』

我回:『這很明顯只是星期一症候群,別想太多。另外,老闆在現實與夢中都是同一種類,無須為此訝異或歡欣。』(閱,蓋章)8:32 AM Mar 16th from web

 


 

跟朋友聊到南北的垃圾分類差異。
突然想起我跟黃小四還沒在一起之前,我把吃過的便當盒丟到垃圾桶,他從沙發跳起來大喊「扣分」的樣子。這種人要是多一點環保問題大概會少很多吧?
5:49 PM Mar 18th from web

 


 

 

許小哈:「二手的PRADA包要一萬八?有這麼貴?我還以為那是LV的價格」
黃小四:「一個是尼龍,一個是帆布。差不多一樣沒價值」
許小哈:「那為什麼能賣那麼貴?」 
黃小四:「因為是 三分鐘內不怕燒的尼龍特殊處理假裝是皮的帆布
4:51 PM Mar 23rd from web

 


 

 

把撲浪上的頭像圖片版型暱稱換成男友的,結果第一個騙到的不是別人…………今天下班回家要跪水晶鍵盤了 囧 1:14 PM Apr 1st from web

 


 

 

黃小四說:『就算我不是很聰明,但是我是驕傲的笨蛋,就算我是笨蛋也不要讓我感覺到你把我當笨蛋,我會抓狂。』11:20 AM Apr 8th from web

 


 

 

黃小四正在構思夏天感的特輯。
我透過MSN開始幻想:『要不要來個居家夏日料理小物?可愛的製冰盒加刨冰機,然後做沙拉來吃~…然後有個符合夏天感覺的餐具然後泡綠茶粉……幹!我想要夏天我想要渡假我想要躺在白色沙灘旁的椰子樹下聽海浪的聲音配冰棒嘎啊啊啊啊啊~!(暴走)』
5:02 PM Apr 14th from web

 


 

 

(某雜誌社真實事件)
業務:『為什麼雜誌做不好?因為美編沒有靈魂,做出沒有靈魂、不能做出感動人的設計!』
美編(冷冷的說):『你自殺,然後我們印上你的照片這樣就有靈魂了喔~』
9:07 AM Apr 9th from web

 


 

 

看到新聞說有人因蛀牙引發敗血症而死,牙痛一週的黃小四說:『怎麼辦?所以我該寫好遺書嗎?』
『在那之前先去給我看醫生!』(掐脖子)
 2:25 PM Apr 14th from web

 


 

 

『對,真的不能配冰水,快點把你手上那杯中藥喝掉。』(瞪)  posted on April 19, 2009 at 10:24AM
(黃小四的娘帶他去看了中醫煎了藥,但黃小四不愛喝熱的)

 


 

 

(大白畫面一直有破洞)
許小哈:『我覺得應該是你的顯卡過熱。』
黃小四:『那怎辦?加冰塊?』
許小哈:(青筋)『 試試看喔,搞不好有效。』(自暴自棄)
posted on April 19, 2009 at 04:11PM

 


 


又是中藥時間,黃小四煎到剩半碗出來要喝的時候嫌燙,問我能不能加冰塊。(掐死)8:41 AM Apr 20th from 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x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