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黃小四全家去宜蘭玩兩天一夜。
對,全家,你沒看錯(爸爸媽媽弟弟姊姊,還有姊姊的兩個女娃兒,一整個就是抖很大的出櫃之旅)

結果昨天開車回來的路上,我想起了我的運動鞋忘在民宿。

黃小四:『這就叫做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沒關係啦。』
許小哈:『你好像忘記了,你的鞋子跟我的鞋子放在一起?』
黃小四:『………………我打電話給民宿請他們幫忙找。』

 
這事情還沒結束,跟民宿通完電話的黃小四:『……他們說除了鞋子之外,還有我弟的衣服也留在那裡,所以他們會一起寄回來。』=.=
 
 
古諺說無三不成禮,如果沒有到第三波段,總覺得事件沒有完成。所以今天早上………
 
黃小四 說:
 被電話吵醒了,好想繼續睡

許小哈 說:
 小朋友被誰的電話吵醒?

黃小四 說:
 姊姊  他也忘了東西在民宿

許小哈 說:
 ……………
 我可以說 我們倆是「物以類聚」
 然後「大家都是一家人」的原因嗎?


黃小四 說:
 謝謝歐(瞪)

--
照片在Flickr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不過沒什麼香豔照片就是

--
民宿隔天就把東西寄到了
貼心服務值得誇獎,有圖有真相

2009-06-30 貼心民宿服務(戀戀小棧)

內容物真是………豐富啊…(大汗)
2009-06-30 貼心民宿服務(戀戀小棧)

這麼貼心的民宿,一定要誇獎的

戀戀小棧 http://ilancat.pixnet.net/blog
離冬山河親水公園很近喔,去宜蘭可以去住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x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