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 @thecarol 的心理測驗 http://ping.fm/NYfQ5
其中有一項是「對另一半的感覺」。
回家之後丟給黃小四做,發現我在他眼中是顆西瓜=.=

還好,他在我眼中是一片披薩,扯平。

10:43 AM May 14th from web



最近撲浪在流行適合當情人的生日名單。
我不在你的生日名單中,你也不在我的生日名單中,可是我們在一起。

posted on May 15, 2009 at 09:02AM



明天要跟黃小四全家出遊兩天一夜。
對,全家,你沒看錯,黃小四的爸爸媽媽弟弟弟媳姊姊跟姊姊的兩個美國小朋友+我這個男朋友的男朋友。(抖很大)

11:37 PM Jun 26th from web



黃小四剛剛透過MSN抱怨:『好討厭,公司讓我有種不斷迴轉的感覺,我又不是壽司=_=』(用力忍住笑意)
2:52 PM Jun 29th from web



黃小四:『歌劇魅影的廣告打超兇。』
我:『因為票價裡頭包含百分之三十的廣告服務費,滿足你讓其他人讚嘆說(哇你要去看歌劇魅影)的虛榮心呀~』

posted on July 01, 2009 at 05:22AM



我:『設定年度工安衛目標也是麻煩事一件,一不小心就會洩漏公司違法的機密。』
黃小四:『這樣…所以像做出無敵鐵金剛之類的就不能說?』
我:『對啊,不過這樣我應該會主動透漏給聯合國,他們派人來調查的話就能提昇台灣在國際的能見度喔。』(青筋)

2:06 PM Jun 10th from web



黃小四做了臉書上 哈利波特的測驗,做出來是麥教授,他說:『不準,我明明很隨便』
我:『你哪有隨便……』
他回:『不然怎麼會跟你在一起?』
我:『………我要上撲浪去哭訴~~!』

posted on July 13, 2009 at 08:25AM

(補充)sheepman says 「真的上來抱怨了~男朋友乖歐~可是我打算這樣隨便一輩子阿~(貼胸搥搥~)」



黃小四用來判定衣服要不要洗的方式:「聞聞看熊寶貝的味道還在不在。」囧
posted on July 18, 2009 at 04:16AM



我在MSN上打著:『我下班就會買洗衣刷回去,你不要衝動。把牙刷放下,它是無辜的。』
9:12 AM Jul 6th from web



黃小四丟了這一行給我:
「睡眠誠可貴 愛情價更高 若為DQ9 兩者皆可拋」

3:45 PM Jul 16th from 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x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