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四丟了這個新聞給我

女人做愛 只因不想做家事
美國德州大學心理系教授梅斯頓日前訪問了一千名女性,探討女性做愛的理由,歸納出20項理由後出版新書,其中84%女性以性愛當籌碼,來要求男性做家事。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受訪者回答的理由千奇百怪,有人是為了解悶,還有人把做愛當作一種訓練技巧,也有人認為性愛可以治療偏頭痛,只有10%的受訪者出於物質回報才上床。



Husky 說:
 「其中84%女性以性愛當籌碼,來要求男性做家事。」
 ………我覺得這有點鬼扯耶…


流浪狗哈士奇 說:
 我覺得還蠻實際的阿

Husky 說:
 是很實際啦  不過 現實生活中真的成立嗎?
 例如「老公~今天我們來作個愛吧…………做完之後記得修一下馬桶」
 像這樣嗎?


流浪狗哈士奇 說:
 應該是~
 【老婆~今晚來作吧~?】
 [不行我沒空~]
 【為什麼?】
 [馬桶還沒有刷阿~]
 【那~~我刷好了~~來嘛來嘛~】
 [你說得歐~]


Husky 說:
 【小朋友~今晚來作吧~?】
 [不行我沒空~]
 【為什麼?】
 [馬桶還沒有刷阿~]
 【那………改天再說好了…(被毆飛)】


流浪狗哈士奇 說:
 ..........我應該會拿你的頭來刷馬桶= =



--
不過 通常在小朋友說馬桶髒之前,我就已經都刷好了喔(顯示為賢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x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