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吃了杏子豬排(點我有連結)

100131-01.jpg
我們大約是十二點出頭到的,沒有訂位。於是在門口排了快二十分鐘。

100131-02.jpg
進到店內沒多久,就送上來這道開胃菜,蘿蔔乾絲,其實味道還不錯(不過已經被吃過了)


100131-03.jpg
這裡兩個飯桶都熱熱的有蒸氣,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桌上吃的都是從這挖出來的
他的白飯(或五穀)是吃到爆飽的。

 

100131-04.jpg
無限量供應的高麗菜絲(只有高麗菜喔)。
可以自行配上紫蘇梅醬或柚子醋。這個就還好,我個人是覺得福勝亭的用來加高麗菜絲的醬料比較合我胃口(不過依然是一個被吃過了的狀態)


100131-05.jpg
這個是炸豬排三明治,味道不錯,相得得我的胃口。
裡頭有放芥末,導致黃小四的喜愛度下降,不過他說還不到討厭的地步。(謎之音:為什麼只剩一塊啊?)


100131-06.jpg
這是我的點的生薑照燒豬排,味道不錯。唯獨那個照燒豬排有肥肉,扣很大分數。早知道應該跟黃小四一樣點炸豬排,就分不出來了。(終於有一張記得在動手之前照相了)

黃小四點的厚切咖哩炸豬排,我覺得很好吃。但是沒有照片,我想各位應該不會想要看咬一半的豬排(按下刪除)

--
標題只是個事後感嘆而已,跟內文沒關係。
食物一上來,腦袋只想到嚐味道,哪還等得及拍照呀(夾起來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x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