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剛才在Husky Cafe跟大家喝下午茶時,左腳非常不舒服。
黃小四很貼心地說到了家要幫我塗上操勞滅按摩。

我趴在床上,黃小四拿著擦勞滅開始擠,沒多久我就聽到了一聲噗嗤的笑。

我想也沒想就說:『你在我腿上畫笑臉對不對=.=』
黃小四:『a?~被發現了~』

7:36 PM Feb 19th via web



昨天晚上在床上玩滾來滾去的遊戲。
我啜著黃小四的臉說:『好想就這樣直接咬下去把你吃掉……可是不能吃,吃了就沒了。』
黃小四回我:『難講,搞不好吃完之後你會中再來一支。』

11:52 AM Mar 1st via web



剛剛黃小四丟MSN給我:『問你喔,水壺會不會發霉?』
我回:『會呀,如果水壺又沒洗乾淨,水又放太久的話…………………………等一下,為什麼你會問這個問題!』(尖叫)

6:05 PM Mar 17th via web



黃小四說:『人生好累喔,我想去當觀光景點的櫻花樹!』 
我回:『那要先扮個紅天女來預演一下嗎?』(遞紅布幔)

8:43 AM Mar 26th via 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x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