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白不太乖,常常看影片看到一半就會當機。

090109-5 
(就這尊,兩年前的耶誕節費盡千辛萬苦把它從台南買回來,詳情看這

根據以往PC的經驗,可能需要清一清風扇。
於是我們跑了好幾家店,總算買到了星形起子。
M02194697_big.jpg 
就長像上頭這款的。
是說iMac舊款沒事幹麼用這特殊規格,然後新款的又換回十字…(內心按) 

然後,解體開始。

100831-04 
拆掉蘋果外殼,下面那顆是黃小四的頭。

100831-01 
你看看,你看看,這是積了多久的灰啊 (黃小四補充:其實還有厚厚的菸垢……) 

100831-03 
因為幾乎是一體成形,拔下裡頭第一顆螺絲就掉進去拿不出來,我們放棄繼續拆下去(其實是怕裝不回去),於是只好拿棉花棒開始清風扇,隨便一撈都是灰。

100831-02 
清完風扇後,拿化妝棉沾酒精開始清菸垢………(髒)

因為超級馬力歐還沒破關,所以我們放棄了把掉進去的那顆螺絲拿出來,想說直接裝回去繼續去吃金幣。
原本擔心那顆螺絲放在機體內會有問題,因為重新開機之後,桌布上的icon們居然學會了新技能……

hand.jpg  (殘像拳!)


不過還好經過兩個星期的觀察,icon們第二天就累了,不會再使出殘像拳。大白也不會再發燒了,就算換上中田英壽照片也不會過熱喔~啾咪~

100912-05 

--
這次的事件告訴我們:
強韌如孫悟空,也是會得心臟病的。
就算是一體成形的iMac,風扇灰塵也要常清啊(這是什麼總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x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