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咖啡廳坐下來準備開始工作,先吃了一口香甜的蛋糕(法式檸檬塔)還拍照打卡。正悠閒地打開電腦時突然發現......

130317  

工作沒帶滑鼠對我來說等同於上戰場不帶槍,做愛沒帶潤滑劑一樣的糟糕。

四爺Line我:
「那怎麼?好好感受跟觸控板愛撫的滋味?」
「可是我愛撫技術很差,你知道的啊」
                 (話題怎麼一下就岔到這邊)


「我不能沒有滑鼠,就像我生命中不能沒有你一樣啊,你要記得噢。」

 

--
如果你也是沒有滑鼠不能工作的人,應該會懂我的意思。
--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愛滑鼠,像四爺就只愛觸控板。
--
哏埋那麼深是要給誰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x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