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跟黃小四抱怨公司的事。
因為開始有離職的打算,所以最近比較努力,不想在走前留下臭名。


Husky 說:
 現在公司有一塊是被我吃死的。沒人想吃,平常也不會用到。可是客戶來就是要看。

流浪狗哈士奇 說:
 好吃嗎~是肉嗎~(流口水)

Husky 說:
 對呀~是肉喔 (脫衣服)

流浪狗哈士奇 說:
 還蠻適合炭烤的剛好不會黏網歐~

Husky 說:
 我聽得懂意思喔 (瞪)

 


--
(點我)昨天晚上臨時起意去吃燒烤
那個厚片牛小排很美味(打五顆星)


--
(點我)然後前天暴走去吃牛魔王………


--
人生中應該有比吃更重要的事。(塞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x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