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豐年祭回來一星期,黃小四開始出現脫皮。

 
流浪狗哈士奇 說:
 我左邊肩膀呈現油漆脫落狀

Husky 說:
 算算時間 應該還沒到 大脫皮時間?
 你上次 是兩星期後喔
 所以 應該到這星期五


流浪狗哈士奇 說:
 還真久

Husky 說:
 這就要問你的表皮細胞了

流浪狗哈士奇 說:
 他不理我

Husky 說:
 真的? 你怎麼問他?

流浪狗哈士奇 說:
 請問你為什麼這麼慢~(沒反應~丟麥克風)

Husky 說:
 哎呀~ 細胞像王菲一樣 你這樣問 他當然不理你
 要這樣(摸摸) (搓搓)「感覺還好嗎?」
 「最近怎麼比較少看你掉下來? 是不是有心事?」
 這樣才能打入他的心房咩


流浪狗哈士奇 說:
 這樣~(寫筆記)
 「最近怎麼看到男朋友肚子大了起來,是不是有心事?」


Husky 說:
 ........這招對我沒效喔=.=

 


--
(以下開始拌嘴)
Husky 說:「我不要生了我不要生了你都欺負我」(用力打)
流浪狗哈士奇 說:不要再打啦~孩子是無辜的阿~~(趴在男朋友的肚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x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