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JET看到「大口吃遍台灣」,這是一個在台灣自助旅行的記者跑遍台灣各地吃東西的節目。

  這個節目播出的時候,應該不會想到外面寒流正來襲,裡頭正播到他去基隆廟口吃完一堆東西後,在吃刨冰。那個吃起來甜美的樣子,該死地讓我突然想吃。

  吃冰這件事,對於阿奇來說是一塊蛋糕,對我來說卻是屬於老天要下紅雨那種等級。二話不說,阿奇立刻帶著我出發。

  一跨上摩托車,我突然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就像精蟲衝腦的時候只要有洞就鑽一樣,我忘了外面只有十二度。騎到遼寧街從頭問到尾,當然沒有人在賣刨冰,而且每個老闆都擺出「你們是來亂的」表情。

  正打算放棄的時候,我想起來安西教練說過:
  『如果現在就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
 
 
  於是我們殺進了旁邊的萊爾富。


(義美紅豆牛奶冰棒,這應該是夏天放到現在的,因為很硬,比較小的那隻是阿奇的,他吃得很快)

  當我還正在跟那半隻紅豆牛奶冰棒搏鬥時,阿奇已經吃完了,所以………


(阿奇的第二發,蘇打大雪糕 囧,你的胃到底是什麼做的啊?~)
 
 
--
食慾和性慾真是相去不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x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