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布丁對它桌上那台小白(PowerBook)很壞:
 1)每次都開二十幾個視窗
 2)24小時開機騎電驢
 3)每次都要等到硬碟爆了才開始燒土司刪檔案,而且邊燒還邊聽MP3

我聽說小白很耐操(聽說當初花了九萬新台票),但五年這樣用下來,最近狀況開始不太好,常常會當機或者無故開機。
(對於麥金塔來說,一個星期發生一次叫「常常」)

耶誕夜當天他跟我說他想要換一台桌機。
『我想換台大台的,因為這樣躺在床上看土豆的霹靂布袋戲才清楚』好的,這樣我們只有iMAC 24吋可以考慮。

『還有,新的iMAC亮面是一種要讓人反光到失明的設計』
意思就是前年出的非亮面經典款。
 
『這很難找吧,就算二手的也……』我說。
 
布丁邊開網拍逛邊說:『這就跟買衣服的堅持一樣,就是那種(這件是我的衣服)的確定感啊,你知道我很不愛亮面的…但如果真的沒有的話……………真的有耶!!』(尖叫)
 
 
命運的安排,剛好有個在台南的外國朋友要出售自己的iMAC 24吋非亮面經典款。
對,你沒看錯,台南。
 
這一定是聖誕老公公送給他的耶誕禮物,而小火焰是運送禮物的紅色麋鹿喬巴。
 
 
昨天我跟布丁花了十個小時兼程下台南去接大白回家。(東西還沒入手,名字已經想好了)
090109-5

大白有多大?讓他跟小白一起照相就知道。(小白的右邊還放著悟空喬巴)
090109-6 

僅以此篇
歡迎大白加入布丁的G片下載行列

--
是說,才過沒幾天,大白的250G又快滿了…… ~"~


從台南回來的路上,還看到別人車上『藝術畫作』,就照了起來。
(其實我好像也沒什麼立場,因為我很少替小火焰洗澡,布丁常在車頂寫「I am Dirty 請幫我洗澡」)
0901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x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