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四說:
我有個朋友是英國人,當時他正在追一個我的女性朋友,所以邀請我們去他家玩。
然後隔天,他住同一層公寓的黑人鄰居突然跟他打了招呼。他在那邊住了兩年了,這位黑人鄰居還是第一次跟他打招呼。

他就問他鄰居說之前怎麼都沒有跟他打招呼?他還以為黑人朋友是個冷漠的人。
他的鄰居回答:『之前你家沒有過有色人種出入,我不敢跟你打招呼,怕你其實是個歧視黑人的人。』



黃小四說:『只要出了Surey省,人民的熱情跟友善讓人有不同的感覺。但是在Surey裡就完全是另一個世界。』

我突然聯想到那些以為「台北發生的就是台灣的一切」的人,我為他們感到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x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